推荐活动

罗氏公司联合KKR等财团加入竞购Life Tech行列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据熟悉内幕的知情人称,罗氏控股公司及包括KKR和海曼傅莱曼公司在内的收购集团加入了收购Life Technologies的行列,这家基因检测公司以先进的诊断和稳定的现金流而受到买家的青睐。   罗氏公司对市值110亿美元的生物医学实验室设备制造...




     据熟悉内幕的知情人称,罗氏控股公司及包括KKR和海曼傅莱曼公司在内的收购集团加入了收购Life Technologies的行列,这家基因检测公司以先进的诊断和稳定的现金流而受到买家的青睐。

  罗氏公司对市值110亿美元的生物医学实验室设备制造商Life Tech产生兴趣,表明这家瑞士制药商在出价68亿美元敌意收购Illumina公司失败一年后,依然对基因测序领域持续关注。

  潜在买家的加入让这起收购案充满竞争力,目前融资成本低廉,美国经济信心不断增强,促使更多的公司和私募股权公司考虑金额超过100亿美元的交易。

  路透社此前报道,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丹纳赫公司和黑石集团、凯雷投资集团、TPG资本LP和新加坡淡马锡集团组成的收购财团也加入了竞购的行列。

  在收购消息传出前,Life Tech股价下跌1%,此后在周二上涨1%,至63.58美元。

  Life Tech的股价自年初以来上涨了30%以上,投资者期望该公司的战略选择会带来交易。KKR、海曼傅莱曼公司和Life Tech公司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罗氏公司表示不会对市场传言做出回应。

来源:网易财经
英文链接:http://uk.reuters.com/article/20 ... UKL1N0CB8L720130319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