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医疗器械上市企业 四成来自广东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 通讯员/石耀轩)昨日,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医疗器械高峰论坛,来自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280多家单位的数百名代表,针对“无源医疗器械在欧美市场的挑战和机遇”的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主办方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成立于今年1月,是广东医疗器械最高学术团体和层次最高的医疗器械社团组织,也是第二批广东省...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 通讯员/石耀轩)昨日,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医疗器械高峰论坛,来自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280多家单位的数百名代表,针对“无源医疗器械在欧美市场的挑战和机遇”的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主办方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成立于今年1月,是广东医疗器械最高学术团体和层次最高的医疗器械社团组织,也是第二批广东省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省本级学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广东省是医疗器械大省,产品注册数量、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数量和规模都在全国名列前茅。近年,广东省医疗器械产业年平均增长率均高于25%。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广东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销售收入约600亿元,各项数据居全国前列。

截至2012年6月,我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挂牌上市共29家,其中广东企业就占了四成以上。

来源:南方日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