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郑立谋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38)
分享: 
导读
郑立谋博士, 厦门大学药学院讲座教授,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创始人之一;厦门市个性化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主任,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立谋教授,1977年毕业于厦门大学生物系,并留校任教;1982年厦门大学硕土毕业后赴法国留学,在法国里昂一大进行博士论文研究;1987年完成博士论文后前往美国纽约...


郑立谋博士, 厦门大学药学院讲座教授,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创始人之一;厦门市个性化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主任,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立谋教授,1977年毕业于厦门大学生物系,并留校任教;1982年厦门大学硕土毕业后赴法国留学,在法国里昂一大进行博士论文研究;1987年完成博士论文后前往美国纽约洛克菲勒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1992年以来,郑博士应聘跨国制药集团美国仙灵葆雅、美国康州生物技术制药公司先后担任资深研究员, 付首席研究员, 首席研究员,研发部门主管等职,从事抗肿瘤新药的研发。郑立谋教授是国内最早致力于肿瘤个体化治疗及其转化医学研究的学者之一,自2006年在厦门大学设立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后已成功转化多个肿瘤个体化治疗检测试剂盒。郑教授在生物医药研究领域一流的SCI杂志发表论文近50篇,影响因子达275,已申请专利10多项。郑立谋教授的荣誉和社会任职还包括:福建省首批“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厦门市首批“双百人才”(高层次创新人才、高层次创业领军人才),厦门市回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副会长,北美汪德耀教育基金董事长。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