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南大学湘雅国际转化医学联合研究院

首页 » 研究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2012年6月25日,中南大学湘雅国际转化医学联合研究院成立,“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兼生物医药与生命科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段燕文教授出任研究院首任院长。 这支涵盖了新药创制全产业链的团队由16人组成,其中10人入选“千人计划”,6人入选国家杰出青年、百人计划和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平均年龄45岁。该团队7年来充分...

2012年6月25日,中南大学湘雅国际转化医学联合研究院成立,“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兼生物医药与生命科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段燕文教授出任研究院首任院长。

这支涵盖了新药创制全产业链的团队由16人组成,其中10人入选“千人计划”,6人入选国家杰出青年、百人计划和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平均年龄45岁。该团队7年来充分开发国内国际人才资源,以原始性创新人才,应用基础研究和工程化开发人才,工程技术人才,创新创业人才为主体,在具有重要生理活性的复杂天然产物的生物合成、结构-活性关系、作用机制和药物新靶标研究领域,都做出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作,团队成员共获得中美两国政府和民间机构资助1.7亿美元,在国际顶级杂志《科学》、《自然》、《细胞》、《新英格兰医学》等发表SCI论文1300余篇,获得美国和世界专利40余项,培养博士和博士后200多人。

来源:中国经济网
链接:http://district.ce.cn/zg/201206/25/t20120625_23434425.shtml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