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307-青藤转化医学中心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0)
分享: 
导读
军地强强联合的干细胞平台 307-Ivy Translational Medicine Center 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解放军307医院)与北京青藤谷禧干细胞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307-青藤转化医学中心”(307-Ivy Translational Medicine Center)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干细胞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中心依托军事医学科...
军地强强联合的干细胞平台
307-Ivy Translational Medicine Center

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解放军307医院)与北京青藤谷禧干细胞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307-青藤转化医学中心”(307-Ivy Translational Medicine Center)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干细胞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中心依托军事医学科学院招收硕士、博士及博士后,承担及参与国家863、973干细胞研究课题。

    中心作为国际胎盘干细胞协会(International Placenta Stem Cell Society,IPLASS)的理事单位,致力于胎盘、脐带、各种组织干细胞的基础、临床前和临床研究,大力推动干细胞新技术与临床实践的密切结合,力争早日实现干细胞治疗多种难治性疾病的医学梦想,造福人类健康。




解放军307医院
我国干细胞应用的开拓者
307 Hospital of PLA

解放军307医院,在干细胞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领域具有坚实的基础和丰富的积累,拥有全军造血干细胞研究所、放射病救治研究所和全军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等4个全军医学专科中心。

   1979年开展世界首例胎肝细胞移植治疗血液病;
   1981年开展国内首例造血干细胞移植;
   1987年开展规模化造血干细胞移植应用于临床;
   1995年开展中国首例异基因外周血造血干细胞移植;
   近年通过间充质干细胞共输注,提高造血干细胞移植成功率;
   迄今已完成数千例造血干细胞移植。

军事医学科学院

我国干细胞研究的奠基者

Academy of Military Medical Sciences      

AMMS



军事医学科学院(Academy of Military Medical Sciences,AMMS)是我国干细胞研究的奠基单位之一,具有传统学术优势,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AMMS长期从事干细胞生物学和再生医学的基础与临床研究,承担国家973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重大科研课题,应邀在各类国际学术会议作专题报告。

相关研究论文已在Circulation、 Blood、Hepatology、Stem Cells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

北京青藤谷禧干细胞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青藤谷禧干细胞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由在细胞生物学、免疫学、遗传学、分子诊断学等领域卓有建树的数名青年科学家组成的科学家团队,以及在企业管理及金融领域具有实践经验的高级管理人才组建而成的生物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干细胞的基础科研和应用研究,并积极与各级医疗机构和医疗美容机构合作,开展干细胞研究的临床转化及保健美容项目。

公司秉承诚信、责任、专业、创新、合作、感恩的核心价值观,以应用生物技术,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立志成为干细胞生物科技行业领先的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

公司已通过国际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干细胞制备平台通过北京市药监局GMP评审。

来源:北京青藤谷禧干细胞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链接:http://www.ivycell.com.cn/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