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3第12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 2013-4-2 至 2013-4-4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四川省医院协会 四川省农村卫生协会 四川省输血协会 四川省康复学会 承办单位: 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四川省医协城市医院管理委员会 四川省卫协县级医院管理委员会 四川省卫协农村卫生院管理委员会 四川省医协民营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 支持单位: 四川省医协城市医院管理委员...

时间: 2013-4-2 至 2013-4-4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四川省医院协会 四川省农村卫生协会 四川省输血协会 四川省康复学会
承办单位: 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四川省医协城市医院管理委员会 四川省卫协县级医院管理委员会 四川省卫协农村卫生院管理委员会 四川省医协民营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
支持单位: 四川省医协城市医院管理委员会 四川省卫协县级医院管理委员会 四川省卫协农村卫生院管理委员会 四川省医协民营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
会议简介 | 联系方式     
会议简介
展会简介

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CDMEE),始创于2002年,每年一届,在经历了11年的不断创新、自我完善,已成为西部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历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1000余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西部地区的100000人次的政府机构采购、医院买家和经销商汇聚CDMEE交易、交流;随着展览会不断的发展,先后创立了医院领导干部管理培训班系列、临床检验与学术培训班及论坛、厂商、经销商代理商联谊会等,已成为西部地区医疗行业内最大的专业医疗采购贸易平台、最佳的企业形象发布地以及专业信息集散地和学术、技术交流平台。



CDMEE2013----绝对不能错过的六大理由

1、空前的展会规模 超过1000名医院院长、科室主任,逾500家知名厂商,3000多名经销商代理商,

   展览面积10000多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15000。规模庞大,专业高效。

2、 权威的主办阵容 4个省卫生厅下属的学会(协会)共同举办2013第12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

3、专业的会展公司 12年的不断沉淀,积累巨大的医疗卫生机构数据库,联合4个省卫生厅下属一级协会联合邀请所辖医院院长、设备科、检验科、放射科等科室主任及其以上医院管理人员到会参观采购。

4、广阔的渠道对接 依托CDMEE平台,联络医疗行业各生产商和经销商,定期不定期举办联谊会交流会等,

   开启供销渠道对接,邀请西南地区各经销商,各厂家驻西南办事处代表参加。

5、丰富的展会同期学术活动 第十期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七届检验输血学术年会,四川省康复学术年会,超过1000名医院院长、科室主任参会,吸引更多专业买家莅临CDMEE。

6、华美的医疗行业饕餮盛宴 宣传终端医疗机构,服务经销商渠道商,邀请更多的医疗机构代表、经销

   商代理商参加,为参会参展企业打造全方位、综合性的医疗行业合作平台!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晓

E-mail:  

电 话:18780293665

地 址: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8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