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3贵州第14届医疗器械暨第4届临床检验医学及输血用品展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 2013-3-27 至 2013-3-29 地点:贵州省贵阳市金阳新区 主办单位: 贵州省医学会 承办单位: 贵阳奥特展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会议简介 | 联系方式      会议简介 第四届贵州省临床检验医学及输血用品展览会 同期举办: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邀 请 函 时  &...

时间: 2013-3-27 至 2013-3-29
地点:贵州省贵阳市金阳新区
主办单位: 贵州省医学会
承办单位: 贵阳奥特展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会议简介 | 联系方式     
会议简介
第四届贵州省临床检验医学及输血用品展览会

同期举办: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邀 请 函



时    间:2013年3月27—29日   

地    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金阳)



批准单位:贵州省卫生厅                  

主办单位:贵州省医学会                 

协办单位:贵州省人民医院               贵阳医学院

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           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贵州省血液中心               贵州省医学会内科学分会

贵阳市卫生局                 贵州省医学会外科分会   

贵州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   各市、州、地级人民医院

媒体支持:检验医学网                   中华检验医学网

检验医学与临                 临床医学

检验天空网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检验医学信息网               美迪医疗网

中国临床检验网               慧聪医疗网

医疗商务网                   国际医疗装备信息网

全程策划:贵阳奥特展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贵阳奥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前 言
由贵州省临床检验中心、贵州省医学会联合主办的“全国临床检验仪器、试剂与设备(贵阳)展览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展出效果良好,得到了各参展商家充分肯定,以及各医疗机构、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的反响。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临床检验方面的专家、学者、医生等专业人士4000多人到会观摩和交流。
由于检验医学在诊疗应用方面广泛,快速、准确,自动化、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以及随着各级医疗机构硬件设施的逐步完善与更新换代和患者对诊疗水平提升的要求。临床检验仪器、试剂和设备的需求量大幅度增加,市场潜力巨大。2013年,应广大商家及医疗机构的要求。第四届全国临床检验仪器、医学及输血用品(贵阳)展览会定于2013年3月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充分吸取以前的办展经验,将把对医院、各级医疗机构等专业观众的组织邀请工作作为筹备工作的重点,通过贵州省临检中心下发通知组织全省各医疗机构临床检验科(室)主任届时参观展会,并邀请临检界知名专家、教授指导本次大会,以确保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届时,欢迎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相约贵阳,让先进的医学检验设备和技术更好的造福于人民,共同推动我省检验医学的蓬勃发展!
一、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2012年10月8日—2013年3月20日  

布展时间:2013年3月25日—26日(9:00—18:00)

开幕时间:2013年3月27日上午9:30         

展览时间:2013年3月27日—29日(9:30—17:00)

展会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号馆(金阳新区)

特别提示:展会期间由贵州省临检中心组织参加培训班会议的领导及采购人员统一参观(具体时间以会前通知为准)

二、展示范围

血液分析系统、生化分析系统、免疫分析系统、细菌分析系统、尿液分析系统、生物分离系统、基因和生命科学仪器、临床医学检验辅助设备、医用培养箱、医用离心机、病理分析前处理设备、血液化验设备和器具、医用低温冷藏设备、专用消毒设备、体液处理设备、输血器具及管路、医用诊断用显微镜、诊断试剂、其他检验设备及耗材等。

药物分析仪器:色谱类:气相、液相;光学类:紫外、远、近红外、萤光等。药品检验仪器:溶出仪、崩解仪、熔点仪等。

其它通用仪器:电子天平、干燥箱、培养箱、恒温、恒湿箱等。

输血类:采供血仪器设备,血液检测试剂,血液制品,血站建设和管理方案及设备,其他相关仪器,设备,产品,软件等。

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实验室家具,实验室玻璃器皿,真空仪器,真空泵,数字仪器及设备。天平,环境试验设备,真空检测仪器,实验室数据处理及图像分析处理系统,大屏幕,投影仪。

分析仪器:色谱仪,光谱仪,质谱仪,波谱仪,能谱仪,X射线仪,电化学分析仪器等。

生命及生物仪器,物理测试仪器,质量控制设备。

三、展会规模及收费标准

1、标展配置: 三面围板、企业楣板、一桌二椅、1个电源插座、2个射灯、1个垃圾桶。

2、光地36 M²起租,不带任何设施,由参展单位自行或委托设计、装修。

3、赞助征集设独家赞助一名,友情赞助商若干名,具体方案备索。

4、本次展会设六个主题展区预计标准展位500个,展区面积10000㎡。




注:(彩色内页尺寸:宽145MM 高216MM)请于2013年3月16日前将广告样稿(光盘或电子版)递送至组委会。

五、推广计划

◆大会与国内外的健康报、大众健康报、检验医学网、检验天空网、检验医学信息网、中国临床检验网、《中国实验诊断学》、《检验医学》、《临床检验》、《临床输血》、《中华医学检验杂志》、《西南医疗》、《医疗器械博览》、《医疗装备》、《世界医疗器械》、美迪医疗网、慧聪医疗网、医疗商务网、国际医疗装备信息网等专业媒体上刊登展会信息;并现场邀请西部各大报社及电视台进行专题报道和现场报道;

◆邀请西部各级医院院长、检验科、实验室、设备科、临床检验中心、防疫站、疾控中心、血站、妇幼保健院、科研院校等单位和国内经销企业前来参观、洽谈、订购。

◆通过专业观众组织部,依托庞大的专业观众数据库,以电话邀请、邮件邀请、短信邀请以及上门拜访等方式邀请专业观众到会参观;

◆由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联合西部十二省(市)学会(协会),发文邀请各级医院,邀请组织检验专业人士参观交流。

◆邀请西部各省市各级政府招标采购中心、卫生部门采购办、部队卫生部门光临本会,进行参观采购参观采购。

邀请对象:贵州、重庆、四川、昆明、广西等市的各医院院长,设备科科长,专科医生等乡镇卫生院,诊所及其他医疗机构负责人,设备经销代理商。

六、参展程序
1、所有参展单位请考虑成熟后再报名,在确认展位后要求撤消参展申请,除非经组委会同意,否则参展费用一概不予退还。

2、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合同表»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3、报名后,参展单位必须在10内将参展费用50%(预付款)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并将汇款回单传真至组委会以便查核;

4、组委会收到参展费用后将发送«入会通知»给参展商;

5、展位分配原则:“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七、温馨提示

1、参展企业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参展费用付清,否则不能确保安排展位。

2、所有参展商及其代表必须佩戴由组委会发出的有效工作证件方可进入展场。

3、参展商未经组委会批准,不得私自转让展位或展示无关物品,如有该种情况组委会有权将其清理出场。

4、所有贵重物品参展商应自行保管好,如有遗失,主、承办单位及会展中心概不负责。

八、组委会秘书处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中华北路181号省经信委培训中心3楼   邮 编:550004

电  话:0851—6838290   传  真:0851—6829995

联系人:邹思绮

http//www.atylz.com    E-mail:aote@vip.sina.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思绮

E-mail:  

电 话:0851-6838290

地 址:贵阳市中华北路181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