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湖北十堰被曝冻死7名孤残儿童 民政厅介入调查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近日,十堰市儿童福利院被曝虐待儿童,其中7名儿童在2012年冬季被活活冻死,引发广泛关注。 网络截图     “2012年这个冬天已经冻死了7个小孩,每个孩子临死前,手脚都是冻得稀烂……”近日,华声论坛、天涯等网络社区先后出现一条网帖,称湖北省十堰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不但常遭受毒打,还出现被活活冻死的情况。网帖发出后,...


近日,十堰市儿童福利院被曝虐待儿童,其中7名儿童在2012年冬季被活活冻死,引发广泛关注。 网络截图

    “2012年这个冬天已经冻死了7个小孩,每个孩子临死前,手脚都是冻得稀烂……”近日,华声论坛、天涯等网络社区先后出现一条网帖,称湖北省十堰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不但常遭受毒打,还出现被活活冻死的情况。网帖发出后,引来社会舆论高度关注。

    3月1日,十堰市儿童福利院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虐待儿童的情节,称死亡的儿童都患有先天疾病,他们被送抵福利院后被尽力医治,但最终还是没有挽回生命。据悉,湖北民政厅已成立工作专班进驻十堰市儿童福利院进行调查。


来源:华声在线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