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儿子患上罕见病 母亲苦寻12年偏方缓疼痛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来源: 城市晚报  2013-01-18 04:44  核心提示:16日23时许,家住吉林市的王占宇正在屋里玩电脑,偶然瞥了一眼电视,发现画面上闪过去的一个人很像与他失去联系12年的老战友小夏,他赶紧凑过去仔细端详,他越发肯定。   见到战友时,他竟患了重病   16日23时许,家住吉林市的王占宇正在屋里玩电脑,偶...

来源: 城市晚报  2013-01-18 04:44 

核心提示:16日23时许,家住吉林市的王占宇正在屋里玩电脑,偶然瞥了一眼电视,发现画面上闪过去的一个人很像与他失去联系12年的老战友小夏,他赶紧凑过去仔细端详,他越发肯定。


  见到战友时,他竟患了重病

  16日23时许,家住吉林市的王占宇正在屋里玩电脑,偶然瞥了一眼电视,发现画面上闪过去的一个人很像与他失去联系12年的老战友小夏,他赶紧凑过去仔细端详,他越发肯定。昨日,他联系上另外两名战友来到长春的家中探望,没想到12年未见,老战友竟然患了重病。

  苦苦寻觅却找不到老战友

  29岁的王占宇是一个非常讲义气的人,12年前,他来到松江河当兵,在新兵连里结识了大他3岁的小夏,由于年长的缘故,小夏没少照顾王占宇。

  当了两年兵后,王占宇就退役了,他留在吉林市工作,小夏转业到吉林市的化工厂工作,可没过多久,他就到长春打拼了。由于屡次搬家和工作变换的缘故,王占宇与小夏彻底失去了联系,此后,他托人去派出所查过,可查到的家中座机也都是空号,这么多年来,他也一直打听小夏的下落,可始终都杳无音信。

  战友相见他竟躺在病床上

  16日23时许,王占宇正抱着电脑看电影,他无意中瞧了一眼电视,发现画面中闪过去的人非常眼熟,他赶紧凑过去,仔细看了看,发现这个人正是他要找的战友小夏。随后,他赶紧联系在吉林市的其他战友,要一起来长春探望小夏。昨日15时许,三位战友凑在一起从吉林驱车赶往小夏的家里。一进屋,王占宇心里很不得劲,病床上的小夏非常消瘦,由于患上了罕见病尤文氏肉瘤,受病情影响,他的下肢已经瘫痪,由于压迫脊椎神经,胳膊也有些不好使。

  不过看到老战友来了,小夏还是十分高兴,他硬咬着牙,忍着身体的疼痛,与老战友叙旧。王占宇说,当兵的时候,要数小夏的身体素质最好,1.78米的个子,长得非常精神,没想到他竟然生病了。为了给小夏鼓劲,三位老战友每人凑了一些钱,留给他治病。

  母亲愿望有人提供偏方

  据小夏的母亲介绍,去年8月份,小夏被检查出患上了尤文氏肉瘤,至今为止,这个病例全国只有6例,两次手术已经花了30多万,目前还需要再次做手术,但由于手术的危险性较大,医生也难确定能否从手术台上安全下来。

  现在,小夏每天都要靠止痛片来缓解疼痛。小夏的父母希望能有人提供一些偏方,或者好的治疗办法,能够帮儿子缓解疼痛,以此来延长孩子的生命。如果你了解这种病,有更好的方式缓解疼痛,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431—960011帮助小夏。

  城市晚报 记者 王秋月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