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韩星申东旭身患罕见病 称通过作品回报大家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申东旭 2013年01月11日16:03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申东旭身患稀有病“复合性区域疼痛综合症(CRPS)”的消息被一位网民上传至网上之后,引来众人关注,纷纷留言应援。   近日,某网民发表了一段题目为“请大家读一下!患上稀有病的申东旭”的文章。在2010年7月入伍的申东旭在军队里受伤后进行的检查中,被判定身患一种名为CRPS的...

申东旭


2013年01月11日16:03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申东旭身患稀有病“复合性区域疼痛综合症(CRPS)”的消息被一位网民上传至网上之后,引来众人关注,纷纷留言应援。
  近日,某网民发表了一段题目为“请大家读一下!患上稀有病的申东旭”的文章。在2010年7月入伍的申东旭在军队里受伤后进行的检查中,被判定身患一种名为CRPS的稀有病,CRPS患者会对风吹或者衣服摩擦这种轻度的触碰也会感到极度的痛苦。

  申东旭于今日(11日),通过粉丝俱乐部传达感谢之心,并对于不能完成兵役义务表达了歉意。还表示,病情在慢慢好转,痊愈后将会通过作品回报大家的关怀和鼓励。

  另外,申东旭在2003年出道,通过电视剧《请摘星星给我》、《钱的战争》、《Soulmate》等受到了人们的瞩目。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