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1岁半女孩患上罕见白血病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2-06-21 10:13:00 父母求助网络希望女儿活命 金陵晚报记者 洪唯 “我们来自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2010年11月 我的爱人为我诞下了1位可爱的小公主(赵俊妍)一家人很幸福的生活着! 可就在2012年2月14日这天宝宝昏昏沉沉睡了半天并发现身上有不同大小的小红点!随即我们就带着宝宝到医院进行一系列的检查。医生说确诊是得了白血病!当时我们都接受不了事实!这时...
2012-06-21 10:13:00

父母求助网络希望女儿活命

金陵晚报记者 洪唯

“我们来自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2010年11月 我的爱人为我诞下了1位可爱的小公主(赵俊妍)一家人很幸福的生活着!

可就在2012年2月14日这天宝宝昏昏沉沉睡了半天并发现身上有不同大小的小红点!随即我们就带着宝宝到医院进行一系列的检查。医生说确诊是得了白血病!当时我们都接受不了事实!这时小妍妍还没到1岁半......!我们一家抱着一丝侥幸的思想带着宝宝到了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经过在上海长达一个月的检查最后还是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因家庭经济条件困难不得不向上海医院说明回本省治疗。

现在经过2个疗程的化疗小妍妍已从原有的24斤骤降到了17斤 伴着这一天天的化疗小妍妍的头发也在一天天地脱落……我只希望上天能让我的孩子有活下去的机会 让她走出针刺的恐惧。”

以上为妍妍的父母在e滁网上所发的原帖,根据网上公布的地址,记者找到了小妍妍的家,“积蓄用完了,就找亲戚借钱治病,医生说有希望治愈,那总得给孩子一个生的希望吧。”俊妍爸爸说道。

俊妍妈妈说,虽然不舒服的时候也会哭闹,但俊妍很乖,血象正常的时候特别活泼顽皮,“疯起来还会咬人呢!”说起女儿可爱的样子,她像一个普通的妈妈一样笑弯了眼。

本文来源:南京龙虎网-金陵晚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