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趋势:“白天使”与“卓信创佳ema“合并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医生学术社交平台“白天使”已经与制药业电子营销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卓信创佳(ema)”进行合并。合并后,两家将朝日本医生学术交流社区M3的方向整合。 M3 指 Medicine、Media 和 Metamorphosis,成立于 2000 年,主要通过媒体和网络功能去改变医药界。它一边连接医生,另一边连接药厂,也就通过这个线上...


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医生学术社交平台“白天使”已经与制药业电子营销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卓信创佳(ema)”进行合并。合并后,两家将朝日本医生学术交流社区M3的方向整合。

M3 指 Medicine、Media 和 Metamorphosis,成立于 2000 年,主要通过媒体和网络功能去改变医药界。它一边连接医生,另一边连接药厂,也就通过这个线上平台把医生和药物生产厂商连接了起来,目前其规模及营业额已在业界稳居第一。而白天使与卓信创佳(ema)的合并同样是基于这样的整合,以达到资源互补的效果。

据我们了解,此次合作是以 50:50 的方式进行,双方现有投资人不会退出。合并后,白天使董事长 &CEO 将担任新公司的董事长,而 ema 的 CEO 则担任新公司的 CEO,其它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白天使”由协和医院的医生发起创立,致力于帮助医生打破地域限制,分享学术研究成果,定位于高端的“医生实名制交流平台”。目前只面向有处方权的医师开放注册,医生们可以在白天使平台分享自己的专业经验和观点、与其他医生进行学术交流等,以此在行业内建立自己的影响力。

此外,它也是连接医药厂商和医生的一个平台。厂商可以通过白天使向这些有处方权的医生介绍自己的药品,同时也可以在线组织一些医生间的学术交流活动。去年晚些时候宣布获得来自 CA/JAIC 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而“卓信创佳 ema”是一家制药行业里的电子营销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于 2003 年创立,主要面向医生、患者和医药销售代表 3 类人群提供营销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国内比较成熟的医疗健康类社区还有丁香园和好大夫在线等,而丁香园刚刚完成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

来源:36kr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