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大基因:入选MIT《科技创业》2013全球最具创新力50强企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3年2月20日,全球权威科技商业杂志——麻省理工《科技创业》杂志(MIT Technology Review)评选出2013年全球最具创新力技术企业。华大基因以其在生物医学领域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50强。 麻省理工《科技创业》杂志创刊于1899年,是麻省理工学院旗下杂志,也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科技商业杂志。荣获2013全球最具创新力的50强企...

2013年2月20日,全球权威科技商业杂志——麻省理工《科技创业》杂志(MIT Technology Review)评选出2013年全球最具创新力技术企业。华大基因以其在生物医学领域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50强。

麻省理工《科技创业》杂志创刊于1899年,是麻省理工学院旗下杂志,也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科技商业杂志。荣获2013全球最具创新力的50强企业是由该杂志的编辑提名,这些企业在过去的一年中证明了技术的原创和价值,将技术大规模的引入市场,并且对竞争对手有明显的影响。上榜的企业涉及能源和材料、互联网和数字媒体、计算和通讯、生物医学、交通等多个领域,他们代表了颠覆性的创新并最有可能改变我们的生活。

麻省理工《科技创业》杂志发行人及总编Jason Pontin表示:“技术变化的速度是惊人的。这些最前沿的企业,体现了颠覆性创新,将超越竞争,改变一个行业并改变我们的生活。华大基因就是一家这样的企业,它完成了全球数量最多的基因组测序并正在成为全球基因服务的提供商。

原文链接:

50 Disruptive Companies 2013

http://www2.technologyreview.com/tr50/2013/

Inside China’s Genome Factory

http://www.technologyreview.com/ ... nas-genome-factory/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