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患者偷溜出医院喝酒致死 家属“医闹”被拘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亲属在住院期间私自外出喝酒致死,在与院方协调赔偿未能达成一致的情形下,李某某到医院“闹丧”。由于涉嫌扰乱社会秩序,日前,李某某被安徽濉溪县公安机关依法拘留并提请批捕。   2012年12月4日晚上10时许,在安徽省濉溪县住院的濉溪县铁佛镇村民张某某私自外出喝酒晕倒,再次由急救车送回县医...
      
      亲属在住院期间私自外出喝酒致死,在与院方协调赔偿未能达成一致的情形下,李某某到医院“闹丧”。由于涉嫌扰乱社会秩序,日前,李某某被安徽濉溪县公安机关依法拘留并提请批捕。

  2012年12月4日晚上10时许,在安徽省濉溪县住院的濉溪县铁佛镇村民张某某私自外出喝酒晕倒,再次由急救车送回县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张某某死后的第二天,其家人来到医院,要求院方赔偿死者家属人民币26万元。院方律师认为,如果是在医院负全责的情况下,院方最高只能赔偿对方人民币26万元。然而张某某是私自外出喝酒,这件事情院方不可能负全责,因此只能赔偿对方人民币5万元。

  由于交涉的结果未能够达到统一,次日清晨,死者家属李某某等人在医院门口搭建灵棚、焚烧纸钱,并手持镰刀不许任何人靠近,也不许任何车辆出入县医院,给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对社会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维持了两天之后,双方达成协议,由院方赔偿死者家属人民币8万元。至此,李某某等人才停止了“闹丧” 行为。

  然而,李某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日前,濉溪县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拘留并提请批捕。

      来源:人民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