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BD医疗:第一财季盈利飙升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BD于2013年2月5日公布201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截止至12月31日2013财年第一季度,BD全球的总收入为19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增长3.7%,在不考虑汇率浮动的前提下,增长率为5.2%。 BD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Vincent A. Forlenza傅兰泽先生表示:“我们对2013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感到非常欣慰。此前两年对业务部的投...


BD于2013年2月5日公布201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截止至12月31日2013财年第一季度,BD全球的总收入为19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增长3.7%,在不考虑汇率浮动的前提下,增长率为5.2%。

BD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Vincent A. Forlenza傅兰泽先生表示:“我们对2013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感到非常欣慰。此前两年对业务部的投资已经初见成效,三大业务的业绩都有增长,利润率在提高,收入的回报更加丰厚。第一季度的业绩也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全年财政预期和每股的收益也会相应提高。”

在2013财年第一季度,BD完成了对安全注射器公司(Safety Syringes, Inc.)的收购工作。第一季度BD每股收益1.35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1.14美元,收益增长18.4%。不考虑汇率浮动的情况下,每股收益增长为15.8%。

三大业务部门中,BD医疗全球收入为9.8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不考虑汇率浮动的情况下增长5.1%。其中,糖尿病护理业务增长强劲。此外,在美国以外地区,安全型产品销售业绩突出,医疗系统和制药系统的销售也有坚实的增长。BD诊断系统业务,全球总收入为6.5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2%,不考虑汇率浮动的情况下,增长率为6.1%。该部门业绩主要来自美国以外市场的业务扩张。BD生物科学业务全球总收入为2.6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不考虑汇率浮动的情况下增长3.3%,增长主要来自美国市场仪器的更新换代。去年同期业绩的影响,主要来自美国科研经费削减以及市场对高端仪器需求的减弱。

第一季度的财报显示,BD在美国本土市场的业务增长3.0%,收入为8.3亿美元,在美国以外市场,总收入10.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3%,不考虑汇率浮动的情况下,增长率为7.0%,其中新兴市场的增长十分强劲。据报,BD全球提高了对2013财年的收入增长预期,从3.5%至4.5%,不考虑汇率浮动的增长率由4.0%的预期提高到4.5%。该财年末每股股价预期也相应提升,由原来的5.69美元将提高到5.72美元。

来源:生物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