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东方医院“干细胞工程转化医学中心”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0)
分享: 
导读
          2012年11月23日,我校附属东方医院南院开业。校长裴钢参加开诊仪式,并为同期成立的“干细胞工程转化医学中心”揭牌。    干细胞工程转化医学中心由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与我校附属东方医院联合共建,依托东方医院工作场所、实验研究平台、门诊及检验...
   

      2012年11月23日,我校附属东方医院南院开业。校长裴钢参加开诊仪式,并为同期成立的“干细胞工程转化医学中心”揭牌。

   干细胞工程转化医学中心由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与我校附属东方医院联合共建,依托东方医院工作场所、实验研究平台、门诊及检验标本,为实现干细胞科研成果的临床转化创造平台和便利条件。

  据介绍,该中心以实现干细胞和纳米靶向技术向临床及产业的转化为战略目标,具体工作主要包括:实现干细胞科研成果和纳米靶向治疗技术向临床及产业的转化;取得企业对干细胞和纳米靶向治疗产业化、临床实验和临床转化的资金支持;探索我国干细胞领域产、学、研、临床转化四位一体的可行有效模式。

来源:上海市东方医院官网(http://www.easthospital.cn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