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Life Technologies公司或将出售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据路透社消息,Life Technologies可能正在寻找买家,此消息一传出,其股价上涨了10%多至历史最高点。 Life Tech现在市价约105亿美元,Life Tech的董事会在周五发表声明,证实他们已经雇佣了德意志银行和Moelis“在年度战略审查上提供协助”。 据最早报道此事的加拿大金融日报《Financial Post》报道...


据路透社消息,Life Technologies可能正在寻找买家,此消息一传出,其股价上涨了10%多至历史最高点。

Life Tech现在市价约105亿美元,Life Tech的董事会在周五发表声明,证实他们已经雇佣了德意志银行和Moelis“在年度战略审查上提供协助”。

据最早报道此事的加拿大金融日报《Financial Post》报道,Life Tech正在寻求买家,或通过涉及私募投资公司的杠杆收购(LBO),或出售给另一个行业巨头。可能的买家包括诺华、霍尼韦尔和丹纳赫。罗氏、GE、赛默飞世尔等公司的官员都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这家报纸猜测,Life Tech聘请的德意志银行和Moelis & Co已经接触了四家私募投资公司,它们分别是黑石(Blackstone)、KKR、TPG和凯雷投资管理公司。

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William Quirk认为:“我们认为有几个潜在的收购者,包括罗氏、赛默飞世尔以及GE。然而,考虑到缓慢增长的研究消耗品主宰了Life Tech的产品线(大约占收入的43%),我们相信,买家更感兴趣的可能是快速增长的新一代测序业务。”

ISI的分析师Ross Muken表示,Life Tech的估值已经被相对压低,根据目前的信息、定位和资本配置,这场收购是一个持续的战斗。他认为,Life Tech有可能会被一分为二,LBO公司收购现金流丰富的业务,而战略买家收购新一代测序或分子医学/诊断业务。例如,罗氏收购Ion Torrent或更广泛的测序资产。

基因测序公司如Life Tech和Illumina都是很具吸引力的收购目标,因为他们的技术可以被用来绘出一个人的DNA蓝图,这些信息最终可能用于疾病诊断,确定更好目标药物的风险。而在2012年,罗氏敌意收购Illumina失败。


来源:生物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