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上海伯豪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首页 » 研究 » 检验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
                                               
上海伯豪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是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SBC)专门从事分子医学临床应用的控股专业子公司,是经上海市卫生局批准执业的医疗机构。

公司秉承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中心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致力于提高国民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公司依托其先进的分子生物技术结合中国人群的特点,应用于生命科学和健康领域,提供质量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可靠可信的医学实验室服务,在肿瘤早期诊断、遗传病诊疗、慢性病筛查和个体化治疗等方面为临床提供检测支持;为大众提供重大疾病和身体基本素质的风险预警,医学咨询、健康管理。

业精于勤而贵于专。上海伯豪医学检验所在集团公司既有强大和完整的分子生物学检测和生物信息分析平台的基础上,以中国医学实验室行业认可ISO 15189:2007标准,以及国际最具影响力的CAP认可要求,专业打造一个全面而富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医学分子生物学检测中心,并结合国内外分子医学检测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形成以PCR、测序、芯片和杂交四个技术平台和专家队伍为核心的完备分子医学检测能力。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