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北京德易东方转化医学研究中心

首页 » 研究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网址:http://www.deyidongfang.com     北京德易东方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是国内领先的转化医学(Translational Medicine)研究机构。中心拥有多名海外及中科院背景的医学、生物教授及博士组成的专业团队,首席技术官是来自美国MD.Anderson肿瘤中心的Y.F. Zhou博士。 &n...

    北京德易东方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是国内领先的转化医学(Translational Medicine)研究机构。中心拥有多名海外及中科院背景的医学、生物教授及博士组成的专业团队,首席技术官是来自美国MD.Anderson肿瘤中心的Y.F. Zhou博士。

    中心以促进中国的转化医学事业为己任,目前已经完成了数千种疾病的特色检测项目的研发和转化,并有多种药物及保健品在研。中心拥有国内首家获得临床检验资质的第三方检验所,并拥有基于代谢组学、蛋白质组学和基因组学的检测、制药研发平台。

    中心在建的大型在线疾病诊疗信息数据库,成为联系实验室技术与临床需求的转化医学平台。这是全球唯一的转化医学在线平台。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