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沈阳药科大学药物与转化医学工程实验室

首页 » 研究 » 新药研发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2年10月,由辽宁省发改委批准设立沈阳药科大学药物与转化医学工程实验室。 2012年年底,近30名沈阳药科大学教授与全球制药巨头赛诺菲共同探讨在转化医学及新药研发上可能的合作。 沈阳药科大学不仅拥有国家级综合性新药研究开发技术大平台,而且还成立了转化医学工程实验室,正是基于相同的研发及转化医学理念,赛诺菲与沈阳药科大学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赛诺菲在临床药物开发上具有丰富的经验,能...
2012年10月,由辽宁省发改委批准设立沈阳药科大学药物与转化医学工程实验室。

2012年年底,近30名沈阳药科大学教授与全球制药巨头赛诺菲共同探讨在转化医学及新药研发上可能的合作。

沈阳药科大学不仅拥有国家级综合性新药研究开发技术大平台,而且还成立了转化医学工程实验室,正是基于相同的研发及转化医学理念,赛诺菲与沈阳药科大学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赛诺菲在临床药物开发上具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帮助我们将实验室中的研究成果,尽快转化为真正能够用于治疗患者疾病的药物。”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李炜芳表示,“赛诺菲中国研发中心具有从药物靶点发现到后期临床研究的整体研发实力,尤其在肿瘤和糖尿病等中国高发疾病领域拥有显著研发优势,并在临床药物开发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沈阳药科大学与其合作能够加快研究成果落地转化。”

相关链接:http://www.lntz.gov.cn/Projects/ItemShow.aspx?id=31546925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