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安捷伦:诊断业务在亚洲有强大的发展机遇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n...

                                                       安捷伦官方网站:http://www.home.agilent.com
在日前召开的第31届摩根大通医疗卫生年会上,安捷伦科技主要展示和讨论的重点是其在去年6月份完成的22亿美元Dako收购案。这项收购是安捷伦历史上最大收购,收购完成后,安捷伦形成了第四大业务报告部分——诊断和基因组学业务(其它三大业务为生命科学业务、化学分析业务、电子测量业务)。

安捷伦生命科学部门总裁Nick Roelofs说,Dako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免疫组化与诊断业务,Dako公司所形成业务基础是目前安捷伦公司参与的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他估计,诊断业务会有的10-12%的长期增长空间,约为700亿美元,同时,诊断业务在亚洲有着强大的发展机会。

即使在收购Dako之前,安捷伦也已经表现出了对诊断的兴趣,如其液相色谱仪和质谱仪已经被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成为I类医疗器械,安捷伦还在德克萨斯州Cedar Creek注册了试剂生产工厂,并获得FDA批准,主要生产研究用生物试剂,包括酶试剂、高逼真度的寡核苷酸等。

昨天Nick Roelofs还表示,安捷伦将会运用其能力把生命科技集团中蛋白质组学和基因组学与Dako“合并”,用以开发分子诊断产品。据悉,安捷伦生命科学部门主要包括安捷伦的质谱和液相色谱仪器业务,还包括安捷伦SureSelect靶向序列捕获系统,其销量已随着基因产品市场的增长而大增,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竞争对手的出现,安捷伦的市场份额可能会下降。

来源:仪器信息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