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赛默飞:更多并购在分析技术和专业诊断中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


                                                                赛默飞世尔中文网:http://www.thermo.com.cn/

                                                               赛默飞世尔英文网:http://www.thermofisher.com

在日前召开的第31届摩根大通医疗卫生年会上,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 Casper表示,赛默飞在2012年实现了其预定目标,这包括新引进产品的收入实现增长,持有成本下降,并提高了利润率。在未来的一年中,赛默飞将继续推出具有影响力的新产品,为并购使用自由现金流,回购股票,发行季度股息,并建立其在新兴市场的地位。  

同时,赛默飞还将继续执行成本削减计划,该计划自2011年开始,并在2012年扩大。2011年该公司的目标为削减1亿美元的成本,最终在2011年和2012年实现了8500万美元。2012年,赛默飞做了一项额外7500万美元降低成本的努力,其中实现了1500万美元的储蓄和6000万美元的剩余。而这预计下一步赛默飞即将有更多的裁员动作。根据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2012年前9个月,赛默飞已经裁员900多人。

此外,Marc Casper还说到,赛默飞的收入较为平均的分布在3个部门,分析技术部门、专业诊断部门、实验室产品和服务部门。展望未来,更多的并购机会存在于分析技术和专业诊断中,因为这些细分市场可能会是赛默飞收入中贡献较高的部分。

来源:仪器信息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