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Affymetrix:出售TrueBlot产品线

首页 » 产业 » 产品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n...

                                                                      公司官网:http://www.affymetrix.com


基因检测仪器制造商Affymetrix宣布,它的子公司ebioscience已经将TrueBlot IP/Western blot产品线出售给了一家专注于抗体和以抗体为基础工具的研发和临床研究的生物科技公司——Rockland Immunochemicals。交易金额不详。

Affymetr之前i以3.15亿美元完成对ebioscience的收购,仅仅六个月后,即将ebioscience旗下的TrueBlot IP/Western blot产品线出售。

TrueBlot试剂被用于蛋白质印记技术,该技术用于科学研究和生物样品中靶蛋白表达和定量测定的医疗诊断。

  Affymetrix简介:

  由美国著名科学家斯蒂文•弗尔多博士(Stephen Fodor)在1992年创办的美国昂飞公司(Affymetrix, Inc.)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中心地带, 由美国政府先进技术计划项目出巨资支持公司初期发展。公司于199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上市, 总市值超过30亿美元。

  昂飞是生物芯片产业的先驱,是唯一入围全球50个最具创新能力公司的生物技术公司,在生物芯片行业中始终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基因芯片厂家,以其完备的芯片设计,稳定可靠的分析结果和强大的生物信息学分析能力,帮助研究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大量可靠的结果,为后续研究提供重要的线索和帮助。

      来源:仪器信息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