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GSK投入5000万美元与Sanderling支持新生生物技术公司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GSK英文官网:http://www.gsk.com/ GSK中文官网:http://www.gsk-china.com/chinese/index.asp GlaxoSmithKline公司将可能将发展目光投向美国西部。GSK近日在San Francisco召开的J.P. Morgan confab上表示公司现已投入5000万美元和Sander...


GlaxoSmithKline公司将可能将发展目光投向美国西部。GSK近日在San Francisco召开的J.P. Morgan confab上表示公司现已投入5000万美元和Sanderling Ventures公司共同设立了一个总额达2亿5千万的基金专门用于支持新的生物技术企业的建立。

Glaxo公司的Melinda Stubbee表示这次的投资配合早先GSK在Index Ventures公司的投资将在公司在美国西部的发展计划中起到重要作用。而Sanderling公司自从1979年建立以来已经自助了90家企业的建立,一些优秀的企业如Dendreon公司、Regeneron公司等都收到过其资助。近些年来,Sanderling公司在生物领域的投资渐趋谨慎,最大一笔投资要追溯到2004年。这些年来,Sanderling公司将近一半的资金投给了新药研发项目,另一半则是支持了医疗设备和信息技术相关公司。

来源:生物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