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饶毅VS王俊续集5:王俊针对饶毅的华大基因“公私同行”质疑作出回应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14-09-0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王俊在微博上质疑内容如下: 首先表扬饶同志知错就改的态度,在提供不出事实依据的基础上删去了上一篇博文; 又观这篇博文,转入对杨院士如何思考判断的猜测和批判了。对于这篇博文连反驳的必要都没有。先劝饶同志修修历史课,还原历史! 第二,告诫饶同志不要以已度人。华大是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成长起来的,但这种关心绝不像饶同志想的那么龌龊!试问: 为什么华大人就不能有远大抱负和理想?为什么中国就不能同...
王俊在微博上质疑内容如下:

首先表扬饶同志知错就改的态度,在提供不出事实依据的基础上删去了上一篇博文; 又观这篇博文,转入对杨院士如何思考判断的猜测和批判了。对于这篇博文连反驳的必要都没有。先劝饶同志修修历史课,还原历史!

第二,告诫饶同志不要以已度人。华大是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成长起来的,但这种关心绝不像饶同志想的那么龌龊!试问: 为什么华大人就不能有远大抱负和理想?为什么中国就不能同时有自己的基因组学科和产业发展?为什么您不能还原历史,正视华大?! 如您想真正了解华大,欢迎您参阅华大网站并来访问。


来源:王俊华大基因 新浪微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