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肿瘤分子诊断基地落户大场

首页 » 研究 » 肿瘤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div> 卫生部重点科研项目——“肿瘤分子诊断临床研究基地”昨天落户宝山区大场镇。承担这一项目的单位是宝山科技园的上海赛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据悉,此项目也是宝山区大场镇打造“科技大场”的重点项目。 由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的“‘肿瘤个体化分子诊断技术临床应用研究’课题启动会”昨天同时在宝山区衡山北郊宾馆举行。据悉,该课题将肿瘤分子的检测结果与临床药物的药效...
<div>

卫生部重点科研项目——“肿瘤分子诊断临床研究基地”昨天落户宝山区大场镇。承担这一项目的单位是宝山科技园的上海赛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据悉,此项目也是宝山区大场镇打造“科技大场”的重点项目。

由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的“‘肿瘤个体化分子诊断技术临床应用研究’课题启动会”昨天同时在宝山区衡山北郊宾馆举行。据悉,该课题将肿瘤分子的检测结果与临床药物的药效和毒副反应相关联,确立一批与恶性肿瘤的药物疗效和毒副反应相关的肿瘤分子靶标,建立个体化用药配套的检测技术,并将中心分子靶标与检测技术用于指导临床用药,追踪病患用药后的药效、毒副作用及生存情况。

</div>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