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流动亲子鉴定车驶上纽约街头 检测"谁是你爸"生意火爆

首页 » 研究 » 检验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10)
分享: 
导读
美国纽约街头,一辆休旅车吸引了诸多眼球。并非因为这辆车本身多拉风,而是车身上的“脱氧核糖核酸(DNA)测试”“谁是你的父亲”等字眼引人注目。原来,这是一辆流动亲子鉴定车。 按照车主贾里德・罗森塔尔的说法,这辆车是一间移动诊所,隶属于检测企业“健康街”,专门提供药物和DNA检测服务。人们可以像招出租车一样招手拦车,上车咨询,检测DNA。一次鉴定收费299美元至575美元不等。 <!...
美国纽约街头,一辆休旅车吸引了诸多眼球。并非因为这辆车本身多拉风,而是车身上的“脱氧核糖核酸(DNA)测试”“谁是你的父亲”等字眼引人注目。原来,这是一辆流动亲子鉴定车。

按照车主贾里德・罗森塔尔的说法,这辆车是一间移动诊所,隶属于检测企业“健康街”,专门提供药物和DNA检测服务。人们可以像招出租车一样招手拦车,上车咨询,检测DNA。一次鉴定收费299美元至575美元不等。

<!--more-->

罗森塔尔告诉《纽约邮报》记者:“有时候就像一出戏一样。”罗森塔尔举例说,一名男子确信家中5岁男孩是自己的儿子,在胸口文了孩子的面容。办理离婚手续时,他带着男孩上车鉴定,结果大吃一惊。

罗森塔尔回忆说:“两三周后,他打电话问我,‘我该怎么办?我不想告诉任何人,也无法告诉家人’。”

有人欢喜有人愁。纽约哈莱姆区一名44岁男子通过流动鉴定车认回失散多年的女儿。女儿现年20岁,家住俄亥俄州,通过社交网站与这名男子取得联系。

流动车生意不错。罗森塔尔说,曾有一名女子带着6个孩子一起检测DNA,还有“不少军人要求(检测孩子),我想他们出门在外,想要保证”。

谈及流动亲子鉴定车这一创意,罗森塔尔感慨道:“需要是发明之母。”他说:“我无力负担租赁一间办公室的费用,因此想到把休旅车改造成移动办公室。

  <br/>来源:新华社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