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on Proton™测序仪亮相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首页 »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Life Technologies大中华区耗材事业部总监陈莉博士接受生物探索采访 第六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于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展会将携手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580家国内外知名企,展示包括分析仪器、测试测量、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实验室建设、试剂耗材和通用实验室设备等在内的最新产品及应...

Life Technologies大中华区耗材事业部总监陈莉博士接受生物探索采访


第六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于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展会将携手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580家国内外知名企,展示包括分析仪器、测试测量、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实验室建设、试剂耗材和通用实验室设备等在内的最新产品及应用。

为了应对生物技术以及生命科学领域持续增长的需求,ananlytica China 2012特设生命科学与实验室技术馆,将展出更多生物医药、生物医学方面的产品和技术,作为主要展商之一,Life technologies展示了适用于各种实验室基因研究、基因组研究的Ion Torrent系列测序仪。

Life Technologies大中华区耗材事业部总监陈莉博士在接受生物探索的采访时表示,今天对于Lifetech来说也是非常好的机会,能够在慕尼黑上海生化展会上进行展示,这次参会带来了部分高端仪器设备和最新技术。



Life Technologies参加第六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Life Technologies在第六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的展区


Life Technologies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全球性生物技术公司。Life Technologies的业界领先品牌,包括创新性Aplplied Biosystems和Ion Torrent品牌仪器以及Invitrogen、Gibco、Ambion、Molecular Probes和Taqman等被全球各地的生命科学实验室所广泛使用。

陈莉博士介绍说,Lifetech今年参加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主打的产品,仪器方面是来自最新Ion Torrent的并购,新一代Ion Proton™测序仪。试剂方面,除了最新基因敲除的技术,使得在哺乳动物细胞中有更准确、高效靶向技术,Lifetech还有更多新产品推出。

早在今年3月28日,Life Technologies 已在中国推出Ion Proton™。Ion Proton™旨在一天内完成人类基因组的测序,耗资约为1000美元。它相当于Ion PGM的升级版,美国售价约为14.9万美元借助该技术产品,只需 1000 美元即可在一天时间内完成个人全基因组测序。


Life Technologies在第六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展出Ion Proton™



一些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看好Ion Proton。Oppenheimer分析师David Ferreiro表示,他预计2012年会售出140台仪器,转化成3530万美元的收益。他还预计明年和后年的销量将分别是200台和300台。

同时,陈莉博士也透露了接下来Lifetech的发展方向,今年Lifetech的现金流主要还是流向科研技术,但是市场也逐渐向食品安全,以及临床医学方面推进。

关于Life Technologies

Life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生物技术公司,为160 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来解决当今最艰难的科学难题。质量和创新使得我们深受各实验室的欢迎,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可靠、易用、覆盖广泛, 5 万多种产品可用于转化研究、分子医学和诊断以及干细胞疗法、法医鉴定、食品安全和动物保健等领域。我们出品的系统、试剂和耗材堪称科研领域最受赞誉的品牌,包括:Ion Torrent™、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GIBCO®、Ambion、Molecular® Probes、Novex® 和 TaqMan®。Life Technologies全球雇员达1.04万人,公司坚守创新承诺,拥有4000项知识产权专利及专有许可证益。 2011 年,Life Technologies 销售额达 37 亿美元。

Life Technologies 在大中华区拥有 5 个经营和制造中心,近 1000 名员工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和台湾。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基础研究、疾病控制、食品安全和法医鉴定等领域。

来自:生物探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