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2年我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金额7亿多美元

首页 » 产业 1970-0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截至目前,2012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金额为7.92亿美元。清科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趋势展望2012》显示,2011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案例数与投资金额创下历年新高,共披露158起投资案例,稍高于2010年的案例数,涉及投资金额达41.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1.56亿元),这一金额几乎与2006年—2010年的累计投资金额相当。 <!--more-->...
截至目前,2012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金额为7.92亿美元。清科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趋势展望2012》显示,2011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案例数与投资金额创下历年新高,共披露158起投资案例,稍高于2010年的案例数,涉及投资金额达41.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1.56亿元),这一金额几乎与2006年—2010年的累计投资金额相当。

<!--more-->

<br/><strong>5月份欧洲对日机床订单下降3成</strong><br/>


日本机床工业协会公布了旗下会员单位5月份的机床订单准确统计数值。数据显示,日本机床订单总额为1048.41亿日元,较去年同期减少3%.占订单7成的外需减少是其主要原因。其中,债务危机持续不断的欧洲对日本的机床订单下降32.2%.

<br/><strong>关税同盟简化民用通讯设备进口手续</strong><br/>


亚欧经济委员会行业委员会通过决议,给予进口至关税同盟的民用无线电器材和高频率装置简化进口手续待遇。消息称,包括嵌入到其他商品在内的上述类别器材和装置目录已核准通过,进口时无需再办理许可证、鉴定或其他许可文件,列入目录的设备包括GSM标准基站、IMT-MC-450标准基站、数字无线电中继站、纳入基站成套设备的收发器组件、远程微型无线电装置等约400个细目。亚欧经济委员会贸易部长斯列普涅夫指出,出台该决议的目的是为了减少进口世界主流生产企业一系列通讯产品时的行政壁垒并最大限度缩减现行行政程序。

<br/>来源:每日商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