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百趣医学聚焦质谱CDMO平台,助推痛风诊断新技术成果转化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4-04-15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诚邀各位线上线下共襄盛会!
随着医疗科技的不断进步,临床研究和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医疗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百趣医学致力于帮助临床机构和企业将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从而加速医疗技术的创新。
百趣医学-质谱技术产品CDMO服务的先行者
百趣医学CDMO是百趣医学团队基于百趣集团强大的质谱创新平台能力,以及整合了金域医学等上下游头部行业资源,针对临床质谱领域的实际需求,提供从研发到生产、再到市场推广的全流程服务。百趣医学CDMO希望,无论是临床研究者还是各类企业,只需要一个idea,就能通过百趣医学这样的一体化赋能生态平台推动项目研发和生产全进程,大大降低创新转化的门槛。通过全方位的服务体系,百趣医学致力于与客户携手共创价值,推动医疗科技的持续进步。
“百趣医学CDMO模式”首个助力转化成果-艾麦锶痛风精准检测
艾麦锶是一家专注于痛风疾病诊断的创新公司,团队拥有一项突破性的创新发现,利用代谢新型标志物诊断模型,有望显著提高痛风相关疾病的诊疗水平。然而将这一技术转化为实际产品,却面临着团队建设、研发周期优化及资金管理等重重挑战。
在这关键时刻,百趣医学以其深厚的创新标志物转化和IVD领域经验,迅速成为艾麦锶的理想合作伙伴。仅用时4个月,百趣医学就完成了从试剂盒开发、试生产、及I类产品备案,为客户节省了千万级别的早期团队、设施、设备等成本投入。利用CDMO合作模式,客户产品至少提前6-12个月上市,成为国内临床质谱领域首批利用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成功落地的产品之一。
本次4.20痛风诊断新技术成果转化发布会百趣医学将与艾麦锶金域医学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精准检测解决方案的研发优化和市场推广,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为痛风患者带来更加精准的诊疗体验。
值此4.20痛风诊断新技术成果转化发布会之际,诚邀各位线上线下共襄盛会,共同见证本次痛风精准检测产品技术成果的圆满发布。
成果转化发布会日程及直播二维码:


“百趣医学CDMO模式”的核心优势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