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重磅!肠道菌群16s检测仅需68元!4天出结果!!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4-04-11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重磅推出16S v4区检测服务,4天就可以拿到数据!!!仅需68元!!!
近年来,肠道菌群检测和调节已成为热点,它们不仅帮助我们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也可以调节食物消化、吸收营养,调节免疫、降低疾病风险,广泛应用于医疗、健康、营养等领域。
16S 扩增子测序技术,可以准确、快速地分析肠道菌群。通过扩增并测序细菌的16S rRNA基因的v4区,可以鉴定出肠道中的主要菌群,并了解微生物的相对丰度。
艾康健(武汉)基因技术有限公司重磅推出16S v4区检测服务,4天就可以拿到数据!!!仅需68元!!!
艾康健服务
1.从提取到测序数据全流程服务,提供测序原始数据,到样后,4个自然日交付。
2.专业的客户服务,随时为您解答疑问,每周7*24小时服务。
3.服务群体为研究人或动物肠道菌群的企业或科研客户。
艾康健优势
1.周期短,价格低。4个自然日交付、价格仅需68元。
2.项目经验丰富,累计检测样本数已超过10万+。
3.服务到位,提供7*24小时专业的售前及售后咨询服务。
现在就联系我们,一起开启我们的肠道菌群检测合作吧!
合作请联系|电话:17762399578(张经理)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