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时空表型AI分析与临床前景——这场精彩纷呈的网络研讨会敬邀您加入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4-04-09 转化医学网 赞(18)
分享: 
导读
时空表型AI分析与临床前景—网络研讨会
与我们一起加入精彩的网络研讨会!
4月10日(本周三)下午3:00举办的网络研讨会,将由弗里德里希-亚历山大大学的Dieter Henrik Heiland教授和Vizgen公司的应用科学家Carole Chedid共同带来空间生物学与临床转化相关的话题。
题目:Linking spatial and temporal profiling to clinical settings through advanced machine learning
通过高级机器学习将空间和时间特征与临床联系起来
日期:4月10日(周三)
时间:3:00 PM (中国 标准时间)
摘要:
• 利用空间多组学分析揭示胶质母细胞瘤的结构变化
• 阐明免疫治疗后肿瘤微环境的变化
• 整合临床和空间转录组学数据以建立治疗结果的预测模型
此次研讨会我们将了解到:Heiland教授及其团队利用单细胞分辨空间多组学分析技术,揭示胶质母细胞瘤进化和复杂肿瘤微环境的理解。通过对不同治疗和阶段的神经胶质瘤样本进行空间分辨多组学分析,绘制了胶质母细胞瘤随时间的结构变化,突出了治疗抵抗背后的机制。在治疗类型中使用基于阵列的和原位转录组学揭示了与耐药性相关的关键转录程序,显示了患者间显著的异质性和复发性肿瘤中独特的耐药途径。他们的研究突出了免疫治疗后神经和肿瘤微环境的变化,并将临床与空间转录组数据整合,以构建治疗结果的预测模型,为精准肿瘤学开辟了新途径。
研讨会在直播结束后,对注册用户提供点播观看。
参会方式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注册参会或者;
2、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完成注册;
3、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注册。
注册链接:https://www.labroots.com/ms/webinar/linking-spatial-temporal-profiling-clinical-settings-advanced-machine-learning?campaign=LRWebinarApril24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完成注册,或者点击以下阅读原文进行注册。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