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赛纳生物基因测序仪S100获批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证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4-02-22 赛纳生物 赞(11)
分享: 
导读
赛纳生物全自主知识产权基因测序仪S100获得批准,进一步证明了中国在基因测序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正 式 获 批
2024年2月21日,赛纳生物基因测序仪S100获批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医疗器械注册证(国械注准20243220383),标志着国产全自主知识产权基因测序仪S100在中国获准临床应用。
图片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
作为拥有原创底层技术的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基因测序仪,S100在2022年已获得欧盟CE-IVDR认证,此次获批,将进一步发挥其高准确度、低成本、快速、灵活的优势,支持临床对来源于人体样本的人DNA和RNA的检测需求 。
基因测序仪S100依托荧光发生(Fluorogenic)测序化学和纠错编码(ECC)测序策略两项核心技术,将发光基团修饰在磷酸键上,使用聚合酶及磷酸酶合成天然DNA,一步完成DNA聚合、标记切除、荧光转化,避免了分子疤痕和测序偏差,实现了长读长,速度更快。同时结合ECC纠错编码技术发现并矫正测序错误,通过奇偶校验和动态规划算法进行解码,实现错误信息的自校正,测序准确度实现了几何式提高,在靶向基因检测等应用方向具备独特优势。
图:赛纳生物基因测序仪S100
赛纳生物全自主知识产权基因测序仪S100获得批准,进一步证明了中国在基因测序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未来,赛纳生物将始终以创新为驱动,持续深入客户需求,在优化桌面型产品系列的同时,推出满足中心化临检服务测序需要和操作更为智能的基因测序仪产品系列,为客户带来更卓越的测序体验。我们也非常期待与合作伙伴、学术界和业内同行共同推动基因测序技术进步和转化,成为共生共创共享的长期伙伴,为精准医疗和人类生命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