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喜报 | 恭喜迈杰医学荣获2023年江苏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4-01-03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恭喜迈杰医学荣获2023年江苏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近日,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发布了《关于江苏省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20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迈杰转化医学研究(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杰医学”)成功入选2023年江苏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来源于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权威、高等级的荣誉称号专精特新,是“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缩写,指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和扶持的企业,更是优质中小企业的中坚力量。中央多部门在相关政策文件中强调“专精特新”,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已经上升至国家发展战略高度,在政策信号的引导下,“专精特新”企业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此次荣获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是政府部门和行业专家对迈杰医学专长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开拓进取和守正创新的成果体现作为一家拥有多组学、全平台的综合型创新企业,迈杰医学致力于解决创新药物的研发痛点及患者的用药痛点,已然成长为医疗创新领域备受瞩目的企业。截至目前,迈杰医学已与全球400多家药企及技术公司展开合作,开发验证了300多种生物标记物及方法学,支持了350多个药物临床试验。产品开发方面,共有20+款产品获得药监批准,涵盖实体肿瘤和血液肿瘤,其中包括国内首个获批的用于骨髓增殖性肿瘤检测的JAK2-V617F试剂盒(迈劼康),和用于免疫治疗的PD-L1试剂盒(迈谱康)三类证产品,以及8款CE认证产品。同时,迈杰医学有40多款在研 CDx/IVD产品管线,其中有10个正在临床试验中。基于独创的一体化商业模式,迈杰医学已迅速发展成为中国伴随诊断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并且产品和服务业务正在向全球拓展,公司品牌已经得到了海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未来,迈杰医学将继续秉承“诊断伴随治疗,精准成就健康”的理念,加速医药创新服务项目和伴随诊断/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以高标准铸就可靠质量,造福更多患者,助力精准医疗,为行业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迈杰转化医学研究(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迈杰医学)于2013年成立,前身为QIAGEN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作为伴随诊断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综合转化医学技术支持药物临床转化、伴随诊断产品(CDx)开发和用药指导检测三大业务,基于基因组学、蛋白组学、细胞组学,病理组学以及大数据与AI等综合技术平台,一流的产品开发团队与完善的研发流程,以及完善的质量体系(涵盖CAP、CNAS ISO 17025、ISO13485、GMP、GSP等), 迈杰医学围绕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及细胞/基因治疗,赋能药物临床转化研究并开发对应的伴随诊断产品,支持药物上市后的精准用药。迈杰医学已与全球300+创新药企及技术公司展开合作,已开发验证了数百个生物标记物及方法学,支持上百个药物临床试验。截至目前共有20+款产品获得药监批准,涵盖实体肿瘤和血液肿瘤,其中包括国内首个获批的JAK2-V617F突变检测试剂盒及用于免疫治疗的PDL-1检测试剂盒;以及8款CE认证产品。同时,迈杰医学有40多款在研 CDx/IVD产品管线其中有10个正在临床试验中。基于独创的一体化商业模式,迈杰医学已迅速发展成为中国伴随诊断整体解决方案创新企业,解决创新药物的研发痛点及患者的用药痛点,助力精准医疗。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