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首周惊喜!【我的2023】年度人物思考分享:探索思考,塑造未来力量!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4-01-0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4年1月4-6日 19:00-20:20,相约云端!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一年光阴转瞬即逝。2023年对于生物医药人来说充满了挑战,在岁末年终之际,我们何不稍稍停下脚步,回望过去一年走过的时光,做一次回顾与思考,从收获中积蓄前行的动力,在挫折中总结宝贵的经验。生活的酸甜苦辣,最终会经过时间的沉淀酿成一杯佳酿,散发出睿智的芳香。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2023故事,有着一份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年终总结”。我们相信分享的力量,行业专家的感悟和经验,很可能为你带来鼓励和指引,照亮未来前行的路!
《我的2023》将聚焦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发展趋势,采用直播对话的形式,探索生物医药行业如何适应创新发展和社会需求。挖掘各个领域的精英人士深度思考,探讨前沿问题,分享创新思想和实践,促进行业交流和进步。
下面是首周精彩内容,欢迎预约观看!
新年首播 
直播时间:2024年1月4日 19:00-20:20
直播主题:肿瘤精准诊疗,路在何方?
扫描二维码预约收看
直播时间:2024年1月5日 19:00-20:00
直播主题:迎接血浆蛋白组学时代的到来
扫描二维码预约收看
直播时间:2024年1月6日 19:00-20:00
直播主题:探讨组学临床创新与转化
扫描二维码预约收看
更多大咖分享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关于《我的2023》栏目介绍 
2019年,转化医学网全新推出了《我的》系列年度思考分享栏目,邀请行业专家和同道,聚焦多组学、转化医学、慢病治疗、新药研发、精准医学、临床应用等领域,以图文形式呈现了2019年度思考盛宴。2020-2022年,《我的》系列年度思考分享适应时代需求,以视频形式全面呈现,传递大咖观点,倾听一线声音,共话疫情下的产业发展挑战和机遇,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我的2023》再出发,将采用直播对话的形式,通过对话细分领域资深人士,回顾2023年生物医药各个细分领域的发展状况,同时聚焦细分领域未来发展趋势,进行研判和预测,探索新时代下生物医药行业如何创新和发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