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喜讯!瑷格干细胞公司首款干细胞治疗药物AG1001获批临床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6-10 瑷格干细胞 赞(12)
分享: 
导读
2023年6月9日,北京瑷格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人脂肪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代号:AG1001)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的临床试验默示许可,予以准许开展临床试验。   ▲国家药监局官网:瑷格干细胞“人脂肪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获临床试验默示许可 关于系统性硬化症 系统性硬化症(systemic sclerosis, SS...
2023年6月9日,北京瑷格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人脂肪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代号:AG1001)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的临床试验默示许可,予以准许开展临床试验。
 
▲国家药监局官网:瑷格干细胞“人脂肪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获临床试验默示许可
关于系统性硬化症
系统性硬化症(systemic sclerosis, SSc)以皮肤和内脏器官纤维化、硬化为主要特征。2018年,系统性硬化症正式纳入我国《第一批罕见病》目录,为第112种疾病。
AG1001是瑷格干细胞以北京协和医院临床研究及专利技术为依托进行引进开发的干细胞治疗药物,开发过程采用严格的质控体系和制备技术,确保产品质量和生物学效能均一、稳定,临床前研究中获得了良好的安全性与有效性数据。AG1001在免疫调节、抗纤维化和促血管生成等方面的功能研究和临床试验探索,可以对抗系统性硬化症发病的三个病理轴,是一种极具潜力的治疗系统性硬化症的新型药物,临床应用潜力巨大。
AG1001临床试验获批,是罕见病药物开发的又一次“中国探索”,公司将尽快开展临床试验,期待为更多的系统性硬化症患者带来临床获益。
公司简介
北京瑷格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自贸区创新服务中心东区E4栋,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引进的首家科技创新企业,拥有3500㎡GMP标准干细胞药物研发设施。
公司业务聚焦并致力于干细胞药物研发,围绕皮肤软组织疾病领域布局了多个管线产品并均在有序推进中。

长按二维码关注
探索细胞技术
解除患者病痛
提升生命质量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