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年终对话】@所有人《我的》系列年度思考分享再次起航,新的形式,跨越 2023!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3-11-27 转化医学网 赞(17)
分享: 
导读
《我的2023》再起航,将采用直播对话的形式进行,期待您的参与!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一年光阴转瞬即逝。2023年对于生物医药人来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回首再看,你有哪些收获和感想?是否有一些人和事给你留下了最深的印象或体悟?又有哪些心里话是你想和大家分享的呢?这一年,你是否留下了遗憾?又最想感谢哪些人?生活总是忙忙碌碌、有喜有忧;而匆忙紧张的生活也需要一点“仪式感”——在岁末年终之际,我们何不稍稍停下脚步,回望过去一年走过的时光,做一次回顾与思考,从收获中积蓄前行的动力,在挫折中总结宝贵的经验。生活的酸甜苦辣,最终会经过时间的沉淀酿成一杯佳酿,散发出睿智的芳香。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2023故事,有着一份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年终总结”。我们也相信分享的力量,你的感悟和经验,很可能将为他人带来鼓励和指引,照亮未来前行的路!

2019年,转化医学网推出了《我的》系列年度思考分享栏目,邀请行业专家和同道,聚焦多组学、转化医学、慢病治疗、新药研发、精准医学、临床应用等领域,呈现了2019年度思考盛宴。2020-2022年,《我的》系列年度思考分享适应时代需求,以视频方式全面呈现,传递大咖观点,倾听一线声音,共话疫情下的产业发展挑战和机遇。《我的2023》将聚焦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发展趋势,采用直播对话的形式,探索生物医药行业如何适应创新发展和社会需求。挖掘各个领域的精英人士深度思考,探讨前沿的问题,分享创新的思想和实践,促进行业交流和进步。


征 集 说 明

《我的2023》征集对象

不限地区、不限单位、不限年龄、不限职业,无论您是行业专家、临床医生、科研人员,还是生物医药从业者,只要您有想法,有故事,愿分享,那么欢迎您的参与!


《我的2023》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3日止


《我的2023》呈现方式

在线视频直播

直播时间:2024年1月3日-31日(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参与方式一:面对面对话,转化医学网视频中心;

参与方式二:云对话,在线分享。


《我的2023》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备注参与《我的2023》,后续将安排项目负责人与您对接沟通。


往届参与嘉宾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