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解码公益丨弘扬井冈山精神,解码DNA向井冈山大学捐赠价值超百万的先进实验设备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3-11-17 转化医学网 赞(20)
分享: 
导读
用行动传递正能量,持续深入慈善领域各角落。
近日,解码DNA向井冈山大学捐赠了价值139.55万元的先进实验设备,旨在支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建设,共同弘扬井冈山精神,为我国基础教育和生命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井冈山大学位于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所在地江西省吉安市,是一所以服务于贫困山区为宗旨的高等教育机构。井冈山大学创办于1958年,承载着厚重的红色历史,浸润着浓浓的红色文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重要贡献。

解码DNA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以来都非常敬仰井冈山精神,坚定执着追求理想,坚持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发展理念,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解码DNA深切感恩革命先辈们的伟大付出,希望能通过此次捐赠为井冈山大学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支持,为井冈山大学的高素质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图引自井冈山大学官网
此次设备捐赠只是第一步,解码DNA未来将持续关注井冈山大学学子的发展,开展更多企校合作活动,助力学校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解码DNA

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是一家专注于多组学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第四方检测服务”,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企业、科研机构提供多、快、好、省的测序和检测服务。

公司与华大智造、Illumina、PacBio、Agena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拥有二代、三代测序平台最齐全、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包括DNBSEQ-T20x2、DNBSEQ-T7、NovaSeq X Plus、NovaSeq 6000、PacBio Revio system、PacBio Sequel IIe以及MassARRAY飞行时间质谱等平台。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