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喜报】百康和信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3-07-24 转化医学网 赞(10)
分享: 
导读
为下一代而创新。


经国际知名认证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严格审查,谱天生物旗下自主执行临床试验窗口——天津百康和信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于2023年7月13日顺利取得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涵盖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的医学、病理检测服务。

百康和信自成立伊始,便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为标准,不断修订完善体系文件、优化工作流程、持续提升ISO体系管理水平和质量。此次认证审核,专家组通过与相关负责人面谈、随机抽样、调阅记录、现场查验等方式,对检验所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组织环境、业务流程、风险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对总体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认可。

质量管理是企业发展与成长的根本。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公司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国际标准,
质量管理步入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新阶段,对于全面高质量提升质量管理工作具有重要价值和意义。谱天生物将继续全面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运用其倡导的质量理念、基本原则与系统思维,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天津百康和信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天津百康和信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是谱天生物旗下自主执行临床试验窗口,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卫健委批准的营利性医疗机构,配备了Illumina NextSeq 500 测序系统、 Thermo Fisher Q-Exactive+/HF、AB SCIEX 4500质谱系统、Bruker Avance III IVDr核磁共振波谱仪检测平台,总价值超过9000余万元。已累计服务百余家三甲医院及科研院所,样本量达10万余例。

关于ISO9001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的最有影响力的标准之一,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一套管理体系和标准,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ISO9001不仅为质量管理体系,也为总体管理体系设立了标准。它帮助各类组织通过客户满意度的改进、员工积极性的提升以及持续改进来获得成功。

谱天生物
谱天生物,聚焦精准医学前沿多组学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临床多组学重点实验室牵头单位,率先开展基因+蛋白+代谢的多组学研究,其中自主知识产权的蛋白质谱液体活检技术水平居于国际前列。核心团队来自耶鲁大学、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等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公司研发管线涵盖肝癌、肺癌、胃癌、食道癌、结直肠癌、胰腺癌等常见癌种和泛癌种及心脑血管等疾病的早筛早诊、复发监测、伴随诊断服务等。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Umbrella™临床分子数据库,临床样本数据10W+,谱天致力于不断创新医学技术及其商业化与临床应用,推动医学发展,探寻人类健康的更多可能。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