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转小” 迎来核酸提取仪超高灵敏度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2-01-11 转化医学网 赞(15)
分享: 
导读
从2019年底疫情初期到现在,多轮筛查、假阴性、无症状病毒携带者、“14+7”超长隔离期、工作生活各种不便,经常是由于低病毒载量的不可检出性。目前常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限为300-500copies/mL,如何更早更精准筛查出人群中低病毒载量及无症状病毒携带者、让生活尽早恢复常态化?

从2019年底疫情初期到现在,多轮筛查、假阴性、无症状病毒携带者、“14+7”超长隔离期、工作生活各种不便,经常是由于低病毒载量的不可检出性。目前常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限为300-500copies/mL,如何更早更精准筛查出人群中低病毒载量及无症状病毒携带者、让生活尽早恢复常态化?
专利技术大转小提取检测解决方案


医脉赛技特别推出专利研发的核酸提取仪EmagPure-96plus, 该仪器其独特的“大转小”功能就能完全解决以上“大海捞针”的困惑,让低浓度的核酸病毒无处遁形EmagPure-96plus仪器可以通过利用大体积15mL深孔板,配以大磁头(强磁吸磁珠)在进行完全裂解洗涤后,转而采用小磁头吸取磁珠转移到小体积50μL或100μL的收集管中进行洗脱,轻松一步“大转小”实现了大体积低浓度样本到小体积高浓度洗脱液的转换,极大解决了灵敏度低、实验假阴性的可能,让我们更早一步发现,更早一步解决,尽早切断病毒传播链!使一切变得更有序!

通过系列的实验数据表明:使用医脉赛科技EmagPure-96plus高通量多功能的核酸提取仪、医脉赛病毒保存管、核酸提取试剂盒,配以“大转小”独特专利技术,其荧光定量PCR仪检测结果表明大大提高了检出限,可检测病毒载量低至5-10copies/mL,较目前的常规检测灵敏度提高10-30倍,让病毒无处躲藏。


从以上实验数据我们可以发现:搭载“大转小”专利技术的EmagPure-96plus大大提高了检测灵敏度,使我们能够更早一步发现“真相”;
EmagPure-96plus不仅在提高灵敏度方面有卓越的表现,对于有高通量检测需求的客户来说EmagPure-96plus其双磁头的超强配置(15分钟完成192个单一样本),更能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检测更多的样本,一天上万已经触手可及;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通量!
医脉赛科技通过不断的创新和研发,广泛服务于疾病防控、临床诊断、出入境检验检疫、法医、科研等领域,我们力求为核酸检测,蛋白纯化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

此实验所用到的试剂和仪器



关于医脉赛

医脉赛科技于2010年在上海张江由海归专家团队创建,并在浙江嘉善建立了2000多平米的标准化研发/生产基地。专注于磁性纳米微球技术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和创新;截止2020年已自主研发并上市6大系列40余种产品,包括全线磁珠法提取试剂盒、蛋白纯化纳米磁珠、各种功能化磁珠、化学发光磁珠、病原体/微生物保存管,32/96/192通量全自动核酸/蛋白提取仪,具备完善的医疗器械生产管理、质量体系;拥有10万级洁净自动化试剂盒生产流水线车间、生物安全室;核心技术已取得10余项国内国际专利证书,20余个中国、欧洲、美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医脉赛科技的产品线已能覆盖所有临床样本的前处理,包括传染病检测、肿瘤筛查、遗传病检测、核酸提取和富集等,医脉赛科技坚持为科研、医院系统,疾控系统,医检所、和动物疾控及养殖等行业提供更为简捷、绿色、环保、安全、样本纯化富集产品及解决方案。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