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喜报丨权威认证!领星医学再次满分通过美国CAP室间质评!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9-24 领星生物 赞(2)
分享: 
导读
美国病理学家协会公布了2021上半年NGSST−A能力评估结果成绩单。领星医学检验实验室再次以满分成绩通过该项能力评估,充分验证了实验室全流程检测各环节的规范性和准确性,标志着领星医学肿瘤基因检测技术能力保持一贯的国际领先水平
近日,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 CAP)公布了2021上半年NGSST−A能力评估结果成绩单。领星医学检验实验室再次以满分成绩通过该项能力评估,充分验证了实验室全流程检测各环节的规范性和准确性,标志着领星医学肿瘤基因检测技术能力保持一贯的国际领先水平!


NGSST(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Solid Tumor,实体瘤高通量测序)室间质评是由CAP开展的用于评估全球基因诊断实验室使用NGS检测实体瘤肿瘤组织基因变异能力的PT项目,在灵敏度与特异性方面考察对不同基因不同位置的点突变、插入/缺失、扩增等突变类型的检测和分析能力。

根据CAP发布的成绩显示,领星医学检验实验室的检测结果与官方结果完全一致,获得了灵敏度和特异性100%、评级为good的满分成绩,再次证明了领星医学优秀可靠的检出能力!

未来,领星医学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把关,不断提升实验室技术服务水平,参与到更多的国内外质量评价活动中,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技术,为临床医生提供专业的分子诊断策略,为全球肿瘤患者带来曙光。

关于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CAP) 是世界最大的病理学家组织,被公认为实验室质量保证的领导者。
CAP认证则是由美国病理家协会举办的临床实验质量认证计划,被世界各国公认为医疗检验行业的“金标准”。对临床实验室各个学科的所有方面制定详细的检查单,通过严格要求来确保实验室符合质量标准,从而改进实验室的实际工作,确保病人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CAP认可是对实验室技术管理水平的全面认可,通过该认可意味着诊断质量与水准进入国际最高水平行列,并获得国际间各相关机构认可。

关于领星医学检验实验室
领星医学检验实验室是领星医学和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联合挂牌的实验室,取得卫计委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致力于为全国肿瘤患者或医疗机构提供以精准治疗为目的、基因检测为核心的个体化检验项目与服务。实验室严格按照ISO15189:2012、美国临床实验室改进修正CLIA'88、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的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领星医学检验实验室现已正式获得由美国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The 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CMS)颁发的CLIA实验室认证证书,同时正式获得由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颁发的CAP实验室认证证书,双认证意味着领星医学具有为美国医疗机构提供临床检验报告的资质,可以有效利用欧美先进医疗技术,更好地为肿瘤患者、医疗机构提供服务。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