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梅西都转会了,唯有学习永恒,5大热门专题限时免费学!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8-11 迈维代谢 赞(8)
分享: 
导读
精选线上热门专题课程,转录组+代谢组专题,空间代谢组专题,中药专题,逆境专题和动物专题,充实您的8月,助力您的组学研究,从入门到发文。
多灾多难的夏天,
我们和郑州人民同舟共济。
东京的奥运会落下帷幕,
38个夺金时刻举国人民热血沸腾。
梅西转会巴黎,千万球迷心潮跌宕。

八月,你好!
虽然局部地区被疫情所困,
但是不能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

让我们云端相见,
这个八月一起学,
待到毕业归来,
相信疫情定会云开雾散去!

一、课程详情


本次线上培训课程,精心选取了大家感兴趣的热门专题,包括转录组+代谢组专题,空间代谢组专题,中药专题,逆境专题和动物专题,充实您的8月,助力您的组学研究,从入门到发文。



二、课程报名

课程收费:5个专题,10节课程打包只需9.9元,即可参加直播互动,课后无限回放,获取cytoscape安装包(报名后腾讯课堂自行下载),讲师课件(直播结束后助教统一发放)。

报名方式:第一步扫码报名,第二部添加助教微信,邀请加入上课群。

维粉福利:限时免费学,扫码添加助教微信,获取免费报名联系方式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