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咖云集,对肿瘤说不,对早筛说行!

首页 » 研究 » 肿瘤 2021-05-15 转化医学网 赞(22)
分享: 
导读
值此【519520】之际,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委会联合科学家、医学家、企业家、宣传媒体和“与AI共舞”者共同发起“对肿瘤说不,对早筛说行”(Say No to Cancer,See ON to Scan)全民科普与行动,倡导肿瘤筛查,立即行动。
肿瘤,人人躲之唯恐不及,滚蛋吧,肿瘤君成为每一个人心里的期盼,然而这个世界上有一群人对肿瘤“情有独钟”,这就是肿瘤领域的科学研究者、医学工作者,还有一批斗志昂扬的企业家,他们愿意和肿瘤患者及家属一起“势把肿瘤拉下马”。值此【519520】之际,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委会联合科学家、医学家、企业家、宣传媒体和“与AI共舞”者共同发起“对肿瘤说不,对早筛说行”(Say No to Cancer,See ON to Scan)全民科普与行动,倡导肿瘤筛查,立即行动。

本次活动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

上半场
企望—对早筛说行

攻克肿瘤是我们人类共同的梦想,肿瘤早筛是最经济、最有效的途径之一。在肿瘤早筛的国际舞台上,中国科学家和技术专家攻坚克难,在守护国民健康的同时,避免肿瘤早筛成为又一个“被卡脖子”的领域。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筛查技术领域许多背后的故事,了解相关技术如何高大上和如何接地气,我们邀请了肿瘤早筛领域许多专家和“技术控”,让他们从幕后走向前台,为您分享早筛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下半场
专享—对肿瘤说不

医学不断进步发展,但肿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却逐年增长,问题究竟出在哪儿?为什么很多肿瘤发现就是晚期?攻克肿瘤之路漫漫,科学家们、医生们上下求索。肿瘤既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但也没有你想象得那么简单。肿瘤防治,不仅仅是科学家和医生们的事情,只有你我他共同参与,我们才能防癌于未癌。你想了解肿瘤防治之道吗?在肿瘤领域耕耘数十载的科学家、经验丰富的医生结合科研和实践经验,抽丝剥茧,为您剖析肿瘤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活动日程



支持者

于文强、邢金良、潘刘阳、化琳、陈天睿、范建兵、杨蓉西、陈海泉、隋龙、许传亮、董世华、姜傥、余红平、赵征、宋军、田薇、何金键、慈维敏、张彬、张宪镛、黄柏兴、胡宏霞、卓琴、韩子卉、梁文华

与AI共舞者

胡稀奇

出席嘉宾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