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派出调查组赴陕西商洛核查网民反映儿童接种疫苗问题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8-08-06 健康中国 赞(2)
分享: 
导读
8月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派出调查组赶赴陕西省商洛市开展现场核查工作。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8月3日下午,网民“不正经蜀黍”在百度、天天快报发帖《疫苗凶猛!陕西商洛发现多例儿童接种过期疫苗,人数还在增加》。当晚,商洛市政府成立了有市食药监局牵头、公安等部门参与的调查组,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

集中回应了以下三点:

  1. 疫苗本记录没有批号的乙脑活疫苗和A群多糖疫苗,现已确认为有效期内疫苗。

  2. 百白破疫苗:2018年4月27日当天接种为20支,实际批号为201612024-01,均在有效期内。

  3. 麻腮风疫苗,属于登记信息失误。

8月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派出调查组赶赴陕西省商洛市开展现场核查工作。(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