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7博威生物 生物制药专利高峰论坛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7-03-23 转化医学网 赞(41)
分享: 
导读
2017新年伊始,PCSK9和PD-1的专利大战就吸睛无数,加上即将面临的2020年专利断崖,生物制药界人士对于专利权益的关注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2017新年伊始,PCSK9PD-1的专利大战就吸睛无数,加上即将面临的2020年专利断崖,生物制药界人士对于专利权益的关注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Amgen、BMS专利致胜秘诀是什么?

仿制药如何突破专利壁垒?

创新药如何进行全球专利布局?

围绕着这些主题,博威生物给业内人士带来了一场专业而务实的2017生物制药专利高峰论坛,以期促进国内生物制药界关于专利问题的交流探讨。

此次峰会于3月7上海万和昊美艺术酒店成功召开,与会嘉宾除了博威生物的负责人外,还有来自行业内的各个专家及领导,参会企业包括药明康德,Amgen,天津天士力,恒瑞制药,扬子江药业,阿斯利康,中信国健。大会主要围绕生物制药行业抗体药专利展开,邀请了Finnegan(飞翰)事务所合伙人­——封丽律师,大会的主办方博威生物创始人、董事长、CEO——王少雄博士Informa Datamonitor中国区高级总监——Scott Yu,分别从抗体类药物的专利战、创新抗体技术平台和创新抗体药、从数据角度看研发进展及趋势三大方面进行了演讲。

封律师以抗体类药物的专利战为主题,通过不同的案例分析为大家介绍了生物药专利诉讼过程中的注意点,包括近期备受关注的Amgen vs. Sanofi专利案,针对大家关注的生物药专利申请及诉讼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解读。王少雄博士在演讲中介绍了博威生物的团队、创新抗体技术平台及公司在研的创新抗体药。Scott从宏观的数据的角度分析了抗体药物的研发进展及趋势,为大家分享了很多行业数据。在会议最后的Panel Talk环节,有幸请到了诗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周清博士、博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CSO徐立忠博士、飞翰事务所合伙人封丽律师和王宁玲律师作为台上嘉宾,从专利和生物制药技术两方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和探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律界和科学界的思想激荡。

那么此次大会留下了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语录呢


大会图

大会图

王少雄博士演讲

Panel Talk

此次高峰论坛围绕生物制药的专利问题,邀请了行业内各位领导及专家参会讨论,大会中进行了思想的碰撞,经验的交流,与会者收获颇多。此次会议的完满结束离不开公司的积极筹划,更离不开演讲嘉宾及与会人员的大力支持与鼓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博威生物将会不断成长,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供大家交流和学习。

如果大家看的意犹未尽,还想了解更多关于专利和生物抗体药物方面的信息,请长按下面二维码关注我们,我们的公众号会陆续推出此类的专题文章。

主办方介绍

上海博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致力于生物大分子药物从研发、生产、临床前研究到申报注册的一体化服务。于2014年初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成立。20155月在浦东国际医学园区内建成了1700平米的研发和中试生产基地,为抗体药物在研发、临床前及临床的各个阶段提供全过程的设计和实施。其创业和管理团队在AmgenNovartisJ&JGSKLifeTech 等国际领先生物医药企业工作积累有丰富的研发与管理经验。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