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自动排泄洗护装置产品代理商推介会邀您参加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7-02-2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兹定于20​17年3月9日(星期四)下午13: 30在上海嘉定孵化(嘉定区博乐路70号)将举行自动排泄洗护装置产品代理商推介会,诚邀您出席!
兹定于2017年3月9日(星期四)下午13: 30在上海嘉定孵化(嘉定区博乐路70号)将举行自动排泄洗护装置产品代理商推介会,诚邀您出席!

卫康净自动排泄洗护装置是一款帮助排泄失禁患者轻松护理的智能化产品。卫康净自动排泄洗护装置采用先进的传感器,自动感应患者大小便排泄情况,采用多级系统处理,实现大小便的自动清洁与烘干,不仅给患者带来便捷,更维护了患者的尊严。患者穿上护理套装后,卫康净的感应器能够自动识别大小便的排泄状况,自动冲水抽取排泄物,清洗烘干排泄部位。可防止局部感染、尿路感染、褥疮等发生。

卫康净自动排泄洗护装置在家庭护理中适用于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群,降低亲属、护工照料患者的工作强度,避免许多护理难题。卫康净自动排泄洗护装置可以解决医院,养老院,护理院和社区面临的大小便护理问题。目前已经在多家医疗机构进行了试验和使用,得到了院方的一致好评,让医院大小便护理不再困扰、更为简单。

【主办单位】
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上海康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嘉定医疗器械产学研合作创新联盟

【支持单位】
上海嘉定区经济委员会
上海嘉定区卫计委
上海嘉定孵化
上海嘉定工业区管委会

【邀请参会对象】
相关部门领导
有意向合作的代理商
养老机构和卫生医院
相关媒体

【活动议程】

自动排泄洗护装置产品代理商推介会

时间

主讲人

主讲内容

13:15-13:45

签到

13:45-13:55

领导致辞

13:55-14:05

育成中心副主任  徐美芳

会议背景介绍

14:05-14:45

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副院长 王红

在宅失能老人的康复

14:45-15:25

东京大学医学博士  常庆

卫康净自动排泄洗护装置演示介绍

15:25-15:45

合作洽谈交流

15:45-16:15

红酒品鉴会

16:40-17:20

园区参观

18:00

自助晚餐


王红,物理治疗硕士、人体运动科学博士、副教授,现任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副院长。兼任上海市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上海市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专委会委员、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病预防与康复学会上海分联盟副主委、上海市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委会委员、上海市医教专委会本科组委员。从事物理治疗临床、教学、科研20余年,擅长神经、骨科物理治疗。曾先后多次到日本、新加坡和美国进修与访学。近五年,主持省级、校级科研课题和上海市教委专项建设10余项、获上海市康复医学会康复创新奖1项、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及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5本、获市级精品课程1门。

【报名参会】

参会回执

位名

详细地址

参会代表

职务

电话

是否参加晚宴

E-mail

住宿否

请参与有意参会者于3月1日前将下述参会回执发至电子邮箱:na.wang@siat.ac.cn。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辛沂峰 王娜
单位:  上海康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嘉定工业区兴贤路1180号7幢3楼311室(201203)
电话:  021-31021025

E-MAIL:na.wang@siat.ac.cn  951249031@qq.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