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如何减少新的一年里您患癌症的风险!

首页 » 研究 » 肿瘤 2017-01-05 来宝网 赞(2)
分享: 
导读
(HealthDay) - 根据美国癌症协会(American Cancer Society)的数据,通过健康习惯,例如进食,锻炼和不吸烟,可以降低一半以上的癌症死亡率。

HealthDay - 根据美国癌症协会(American Cancer Society)的数据,通过健康习惯,例如进食,锻炼和不吸烟,可以降低一半以上的癌症死亡率。 

费城的Fox Chase癌症中心的医生提供了一些建议,帮助你以新的态度预防癌症,迎接新的一年:

筛选。该中心血液学/肿瘤学系助理教授Namrata Vijayvergia博士说:“一些风险因素不能控制,如家族史或年龄增长。这就是为什么定期癌症筛检可能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样重要。筛查测试可用于许多形式的癌症。询问您的医生何时开始,以及多久进行一次筛查。” 

遵循健康的饮食。过重增加了乳腺,结肠和直肠,子宫内膜以及食管,胰腺和肾脏中的癌症的风险。“我敦促大家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重,”Vijayvergia说。改善你的饮食;限制高热量食物,加工肉类和红肉;每天至少吃1.5杯水果和蔬菜;并限制酒精量。

保持活跃。美国癌症协会建议成人每周至少进行150分钟的中度运动或75分钟的强力运动。 “身体活动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也有助于降低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并可以提高激素水平和免疫系统功能,”Vijayvergia在一个中心新闻稿中如是说。 

不要使用烟草。吸烟与许多类型的癌症有关,包括肺,食管,喉,口,喉,肾,膀胱,肝,胰腺,胃,子宫颈,结肠和直肠。“你吸烟的时间越长,每天吸烟量越多,你的风险就越高,”Vijayvergia说:“戒烟或不开始吸,是你帮助预防癌症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 - 无论你的年龄多大,即使你吸烟了多年。

不要晒太多太阳。根据美国癌症协会,皮肤癌是最常见的癌症类型。为了保护自己,尽可能使用长袖衬衫,长裤,帽子和太阳镜。此外,使用SPF15或更高的防晒霜,避免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之间的阳光照射。不要使用晒黑床或太阳灯。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