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亚洲医药研发领袖峰会四月于沪召开

首页 » 研究 » 新药研发 2016-11-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由上海士研主办、SAPA、CBA支持的2017 亚洲医药研发领袖峰会将于2017年4月11-12日在沪盛大召开

亚洲医药研发领袖峰会四月于沪召开


亚洲医药研发领袖峰会

2017411-12|中国·上海

通过多方合作,制定您的研发策略

 

随着我国对新药研发需求的逐步释放,医药行业改革已步入深水区。密集出台的政策逐渐改变医药市场格局,新药研发提至战略高地,仿制药创新升级被落到实处,辅助用药纳入严格监管,药品生产工艺自查、飞检迫在眉睫,中药审批程序由繁化简……医药行业形势骤变,吹响了中国医药行业由销售驱动型转向研发驱动型的号角。大形势下,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监管政策及市场环境?如何建立以创新为基础的医药研发生态系统?全球临床开发趋势正在发生哪些变化,并将如何影响研发运营?破行业坚冰势在必行。

由上海士研主办、SAPACBA支持的2017 亚洲医药研发领袖峰会将于2017411-12日在沪盛大召开,此次峰会作为亚洲地区医药行业最高端的以研发为主题的战略性峰会之一,大会将邀请来自国内外药企、生物技术公司、科研院所等相关机构负责研发、合作的高管、专家及决策者共同探讨当前全球研发趋势、研发策略、创新能力建设及合作机遇等热点话题,旨在为全球研发领袖建立一个高端的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多方合作、推动亚洲医药研发效率及创新能力的提高。除此之外,参与者还可通过会议定制的11约见系统获取大大的参会价值。本次大会不仅会给您带来为数众多的人脉关系,同时也将为贵司优化亚洲地区的研发策略提供最佳的平台。

 

会议亮点:

学习最新产业趋势,优化您的研发策略

分享领先的观点,加强您在医药行业的领导地位

聆听行业领袖及专家,获取超乎想象的真知灼见

会见全球同行,建立合作

 

不可错过的多样交流平台:

创新会前一对一会见

生物技术展示

墙欢迎晚宴

展览展示

 

谁将参与

制药企业

生物技术公司

科研院所

合同外包机构

风投机构/基金

律所/咨询机构

生物医药园区

其它

按职位划分:

首席执行官,总裁,

以下部门的副总裁/总监/经理:

研发、临床、药物发现、商务拓展、

专利许可、外部合作、

联盟管理、外部研究、商业化等

更多会议信息,请登录会议官网:http://aprdl.shine-consultant.com/

 

 

组委会联系方式:

Sponsor& Delegate赞助&参会

Patrick 秦先生

TEL:+86-21-52428112

EMAIL:Patrick.qin@ shine-consultant.com

Media媒体合作

Echo 刘女士

TEL:+86-21-52428128

EMAIL:echo.liu@ shine-consultant.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