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Ella™全自动多样本多因子免疫检测系统

首页 » 研究 2016-11-24 R&D Systems 赞(2)
分享: 
导读
ELISA是免疫检测的经典方法,一直被科研工作者作为蛋白定量的金标准。对于大样本量的生物标志物检测来讲,手动操作所需要的人力、物力等更多。Ella全自动免疫检测系统是将ELISA方法与全自动系统相结合,实现蛋白的全自动定量检测。

ELISA 是免疫检测的经典方法,一直被科研工作者作为蛋白定量的金标准。对于大样本量的生物标志物检测来讲,手动操作所需要的人力、物力等更多。Ella™ 全自动免疫检测系统是将 ELISA 方法与全自动系统相结合,实现蛋白的全自动定量检测。

检测浓度范围更宽,灵敏度更高

创新性内置标准曲线

Cartridge 内置标准曲线,用户无需额外花费试剂和时间做标准曲线。只需在实验前扫描检测板二维码,在获取样本荧光信号之后,系统自动根据内置标准曲线计算样本靶蛋白浓度。


工厂出厂内置标准曲线与在实验室日常实验条件下所做标准曲线,高度一致。

Ella™ Simple Plex 带给您高可重复结果
低浓度及高浓度样本连续进行 10 天检测,结果具有高重复性

Ella™ Simple Plex 系统参数

全球部分用户

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