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一项新研究揭露了锻炼和糖尿病的关系

首页 » 研究 » 糖尿病 2016-10-19 来宝网 赞(2)
分享: 
导读
尽管我们已经知道运动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风险,但是新研究说明了更多细节的东西。研究人员根据来自四大洲100多万参与者的数据,分析了锻炼的益处。
  尽管我们已经知道运动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风险,但是新研究说明了更多细节的东西。研究人员根据来自四大洲100多万参与者的数据,分析了锻炼的益处。
  美国糖尿病人比例越来越大。估计几乎有1/10的美国人有糖尿病-超过29万人。
  另外,还有8600万人患有糖尿病前期症状;指个体的血糖水平高于其应该的水平,但不高到足以触发糖尿病的状态。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预警信号。
  到2035年全球2型糖尿病病例的数量预计到达5.92亿,关于如何治疗这种疾病的所有知识都十分重要。
  2型糖尿病(最常见的糖尿病)的危险性是众所周知的。
  超重或肥胖,高血压,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异常,与不运动都有重要关系。以上所有都可以通过锻炼,至少减轻一部分。
  运动和糖尿病:一种新提法
  本周在Diabetologia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深入探讨了运动在2型糖尿病中发挥的作用。这是一次十分深入的研究,排除了其他影响因素,如饮食的影响。报告的结论很清楚:
  “这项研究表明,适量锻炼很好,但越多越好。”
  --Dr. Study和Soren Brage
  目前,美国和英国的体育活动指南建议每周进行150分钟的中度活动或75分钟的强度活动;可能包括骑自行车,步行或运动。然而,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只有不到50%的美国成年人达到这些要求。
  目前的研究是两个机构合作工作的结果 - 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这两个机构都位于英国。整理了超过100万人的数据。总而言之,该团队分析了来自美国,亚洲,澳大利亚和欧洲的23项研究结果。
  由于信息量很大,调查人员能够消除他行为因素,如饮食和吸烟的影响,只考察锻炼的影响。这与早期的工作不同,后者不能单独分离身体活动的影响。
  研究人员发现,任何运动都有利于防止糖尿病,但是锻炼超过150分钟的个体获益最大。
  '越多越好'
  据分析,每周骑自行车或步行150分钟能快速降低高达26%发展成2型糖尿病的风险。
  那些每天适度或强力运动一小时的人将患糖尿病的风险降低了40%。另外,那些没有达到150分钟目标的人,他们进行的体育活动仍然或多或少可降低2型糖尿病的风险。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锻炼有减缓或逆转2型糖尿病增长的潜力,可证明其对健康建模有用,通常这是政策决策证据基础的一部分。”
  --主要作者Andrea Smith
  如上所述,早知锻炼可以降低发生2型糖尿病的风险;然而,现在我们对这种效果背后的确切数字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正如Brage博士所说:
  “这些新的结果增加了我们对人群身体活动水平的变化如何影响疾病发生率的更多细节的了解。他们还支持增加所有级别锻炼的政策,这意味着可建立体育活动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的体系。”(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